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奇科電腦 學員經驗分享:張永明 / 奇科電腦CCNP認證課程 短短半年邁向夢寐以求的網路領域

在奇科電腦CCNP認證課程中磨練了七個月,過程中奇科專業指導老師提供相當多具有挑戰且專業性的實作題,直接讓我們瞭解實務上的網路規劃與運用,再搭配書本上的觀念,使得課程的內容非常豐富精彩,再加上沒事就約同學往奇科的機房一起練習使我成功考取到CCNP專業的證照。

想當時在尋找網路教育中心時,由於還算是在職的員工,無法安排課程較密集的訓練方式,之後從有網路背景的朋友口中得知奇科電腦教育中心,便直接到現場瞭解課程與環境,發現除了課程的時間符合我的需求外,還有奇科的網路機房是非常歡迎上過課的學生不斷來此練習,且每個工作人員感覺都像是一家人般的親切 !

考取CCNP專業認證後,我順利轉換跑道應徵到網路系統整合商擔任網路工程師一職,在這短短的半年裡我成功的從防毒、系統領域邁向我夢寐以求的網路領域,假使您像我一樣對網路領域非常有興趣卻苦無進入的門檻,誠摯推薦加入奇科電腦中心網路認證班吧 !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