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奇科電腦 學員經驗分享 : 李柏炫 / 選擇奇科(Android/LPIC-1/Lab)可以縮短很多學習時;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與花時間練習,就可以往成功的方向靠近一點

Hi我是奇科學員柏炫,選擇奇科的原因是老師的緣故,怎麼說呢?我就讀開南大學資訊科學系,大三下時這位老師來我們學校教SCJP,上課的方式我很喜歡,會以很多生活上的例子與業界實例來解釋困難的觀念,上課氣氛不會沉悶,讓我能很快速的吸收。

某天我在搜尋資料時無意間看到老師在奇科教書,那時我才認識奇科,打電話詢問才知道老師在奇科教Android,所以就上了Android,之後也在奇科上LPIC-1,上課方式也是不錯的。我大部分是使用遠距教學來上課,因距離的緣故。品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太差,而且上課期間遇到問題時可以用麥克風發問很方便呢!當然你的網路頻寬最好能大一點且上課時盡量關閉不必要的連線,這樣可以讓上課品質更好。

奇科讓我喜歡的原因不只這些,我上LPIC快結束時奇科Ben老師還額外開了LPIC的複習與lab課程,Ben老師上課方式不錯,對考試真的很有幫助,重點是完全免費。我進修的目的只是為了增加自己的實力,選擇奇科真的是個意外,雖然奇科的老師不多,但老師都是不錯的,可以縮短很多學習時間,說真的學習要靠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與花時間練習,就可以往成功的方向靠近一點。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