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奇科電腦 Linux LPIC-1 於2012/7/2改版

LPI認證計劃一直以來被市場上的主流技術所注視著,因為這涉及了IT產業的工作內容,而LPIC-1與LPIC-2即將邁向兩年半一次的內容改版。
LPI 101與102的新版考試內容可望在2012年的7月2日公布這些小幅度的改版明細包括:
  • 增加GRUB 2的基本設定項目。
  • 增加ext4檔案系統項目。
  • systemd與Upstart的基礎認知。
  • IPv6與LVM的基礎認知。
  • 移除LILO項目。
身為奇科Linux專業技術顧問,Ben老師說:IPv6為IT產業重大更新,成為IT人員基本必備的知識之一。而令人詬病的開機速度也獲得改善,從移除LILO到增加GRUB 2,systemd與Upstart即可看得出來。 ext4檔案系統與LVM則是應映現在儲存設備容量大幅增加的趨勢而延伸出來的技術。 LPIC-1的此次改版相當得宜,配合了當前IT產業變化而做出更改,我們很期待這次的改版能儘快發佈。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www.geego.com.tw/edm/system_linux_lpic1_new_version/index.php?v=iThome&c=blog&k=linux&p=system&t=lpic1_new_ver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