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奇科電腦 遊戲公司CEO也要上的Linux LPIC-1課程



身為美術系畢業的我,其實對程式方面完全沒概念。在經營網路遊戲公司時,常常會與工程師溝通時出現問題。經歷過許多與程式相關的難題後,我決定自己報名電腦課程學習程式基礎。比較了許多家電腦學校的課程表後,我發現奇科電腦的課程非常獨一無二。而課程內容更是與網路遊戲界息息相關。奇科電腦的老師,每位都經驗豐富。只要我提出的問題,一定都可以得到最專業的答案。

奇科電腦 LPIC 的課程規劃的非常好。這讓我意識到原來只要認真學習,30歲之後還是有機會精通硬體架構以及程式語言。LPIC 的課程實在對我幫助太大,如今我已經可以為新進工程師講解目前公司內的伺服器架構。也同時可以透過遠端連線去監視伺服器的動態了!

對於奇科電腦以及老師的細心教導,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我知道不是每一家電腦學校都願意付出這麼多的耐心和心力在學員身上。如今,我已經對程式不再膽怯,也給了自己更大的目標要去實現。身為網路遊戲公司總經理,我絕對推薦奇科電腦的課程給我公司的員工,也希望把這美好的經歷分享給正在看這文章的你! 


更多學員經驗分享請參考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