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奇科電腦 條理分明的iPhone程式教學















吳承洋分享~
我的背景是航運管理科系,念書時即開始學習網頁、網站設計相關軟體,後來跨入程式資料庫領域來擴充自己的能力,因為非資訊相關科系畢業,大多是自己找書來學,對於補習班的課程時間規劃很有壓力,所以只曾上過大專院校對外開的課程,如JAVA。

記得第一次與奇科的邂逅是在幾年前,那時對嵌入式設計很感興趣,所以打算去電腦補習班學習,期望能創作出自己的作品,同時也可習得一技之長,轉換領域。後來因為工作關係,沒有當下參與課程。直到今年看到奇科電腦有看到iPhone App程式設計課程,便毅然決然再次與奇科電腦進行聯繫。

對於奇科的印象是設備相當專業,課程規劃師讓我尤其印象深刻,在耐心仔細解說和了解下,我對奇科有更多的認識,尤其是線上學習相當方便,不僅可複習,更重要的是遠距上課無時差,與老師同步還可即時提問,再次謝謝課程規劃師有問必答與不厭其煩地向我解釋,這次面談花了將近3個小時,但課程規劃師依然是很和悅地為我服務!

這次iPhone APP Programming課程的老師不僅教學認真,堅持把所有課程上完 (還多幫我們加了兩堂課!)條理分明的上課風格也值得推崇,幫助我有效率的建立重要的觀念,每堂課結束後的問卷調查與建議,讓老師可了解學員的需求做適時調整,可見奇科對教學品質相當的要求與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