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奇科電腦 理論與實務結合的Cisco CCNA課程














林櫻卉分享~
因為學校老師的推薦,我上網尋找了CCNA的補習班,在琳瑯滿目的補習班中,奇科的網頁寫著歡迎洽詢,沒想到隔天就接到課程規劃師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到奇科參觀並聊聊相關訊息,離捷運站不遠的地點,非常便利。一進去就可以看到CISCO的機房,是隨時供學員使用的,還有小班制的教學,讓老師容易照顧到每位學員,課程規劃師很細心地為了我準備很充分的資訊,讓我放心的將學習交給了奇科。

在學校學的都是書本上理論,對於畢業後就業要面臨的社會,自己好像並沒有所謂可以打敗競爭者的武器,在現在講求證照的時代,證照代表的是擁有的技能,但所謂的證照琳瑯滿目,該如何選擇真的有用,可以成為自己武器的證照真的必須用心了解,奇科提供很多種服務,也針對了像我這種對於證照充滿疑惑的學生進行諮詢,了解奇科所想要為學生提供的中旨,我就選擇了奇科當作學習證照的一個地方。

奇科擁有很多業界經驗的老師,且同學也都很熱心,理論與實務結合是最實用的,除了可以學到CCNA還可以學習一些公司實務,真的是非常受用,很感謝奇科所提供的資源。雖然我目前對於CCNA證照還在努力中,但奇科也很用心地給予我充分的資源讓我學習使用,希望我可以成功考取到證照,也不枉費奇科一片苦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