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奇科電腦 結合理論與應用的Linux LPIC-1課程

身為資訊相關科系出生的我,對於Linux並不陌生,但是一直覺得缺乏一個系統性的了解,在遇到問題時,總是沒有辦法有效率的找出解答;在比較了多個線上的教學中心之後,以及在同事的推薦下,最後選擇了擁有知名的師資、網路評價也很高的奇科電腦。

在LPIC-1系列課程開課後,一開始就被老師的教學方式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一堂課並不是很平淡的開始,反之卻是站在同學的立場,告知學習的方法,針對的並不只是Linux本身,而是日後學習任何知識的技巧,是一個很引人入勝的開頭;在課程中,老師教學結合了文字、圖片,以及適時的前後呼應,一個有整體性的教學方式,讓我對所學能夠有效率的吸收,同時課程中實作的時間更是不在少數,結合理論與應用,這些練習使我對於所學有著更深刻的認識,讓這門課不僅僅是紙上談兵而已。

在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問題,而對於課程上的問題,老師十分鼓勵我們隨時於上課時提問,不僅如此,老師也提供E-mail,讓我們發生問題時,可以發信提問討論,這也令我感覺到很貼心。在奇科的這數個月日子以來,不僅僅充實專門的知識,奇科團隊也不時的會提供各種業界熱門主題的相關講座,使我們更能洞悉業界的趨勢,而不限於專業科目的學習而已。

最後,很感謝奇科團隊的幫助,不僅僅是專業的師資,各個專員提供的幫助更是不在話下,想跟你們說聲:謝謝!並且,也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再參加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