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奇科電腦 上課很有趣的Linux LPIC-1教學
















林右易分享~
在線上遊戲公司任職約五年了,從基本的程式設計開始,工作範圍越來越多元化,為了提升工作的品質,不得不依賴許多自動化工具的整合,執行過程中,我也慢慢意識到自己對於系統與網路知識的不足,常常因此無法正確與快速的找出問題所在,做事總是無法得心應手。

於是我開始計畫利用下班時間,在奇科電腦進修Linux與Cisco相關的技能。初期一直擔心會影響工作進度與上課學習力,但老師們的上課非常有趣,他們的經驗談就像說故事一樣,更多是書上所沒有的,讓我們受益良多。有任何疑問,也都可以利用課餘時間或是E-Mail詢問,老師會提供我們最專業的建議和解答。

短短半年多的學習,補足了我對系統與網路的陌生,感謝奇科電腦的栽培,讓我在IT產業有更全方位的暸解,工作中總是會遇到的難題,也都能在上課教材中找到答案。奇科就像是個大家庭,老師們與員工都非常用心,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