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奇科電腦 貼近實務的Linux LPIC-1課程












陳俊宏分享~
親愛的朋友,如果您想學習Linux相關的知識,衷心地向您推薦奇科電腦,尤其是他們的老師所講授的Linux課程,必定是您最佳的選擇。

過去電腦只是上網查查資料、打打報告、玩玩小遊戲以及觀看電影、聽聽MP3的工具。電腦出了問題就只知道這三個方法:(一) Ctrl+Alt+Delete (二)重新開機和(三)重灌電腦。遑論聽到或接觸那事事都要用指令行來操控的Linux系統(雖然Linux仍有圖形介面可供操作)。

偶然在朋友的慫恿和推薦下,來到奇科電腦報名Linux LPI level one的課程,而這課程最特別的是,上課的講師是台灣Linux界的高手。相信如此傳奇的人物,上起課程來必定有非凡的氣勢及高深的內容,如果朋友您也與我當初一樣,抱持這樣的想法,在您接觸老師時,您一定也非常訝異,老師是如此平易近人, 課程的知識內容更不花俏,反而強調基本的知識、操作,這樣基本功的重要性。事後,在職場上,每每與人討論到Linux系統操作時,總會想起老師上課強調的事,也才理解老師將自己的知識以及多年的工作經驗和教學經驗,將繁瑣艱澀的內容,簡化成如此平凡的圖示及課程內容。

在經過充份地複習與消化後,我很順利地一次就考取LPIC-1的證照,也非常謝謝奇科電腦的考場人員服務,不僅清楚地告知我考試流程與註冊時該注意的地方,而且考場夠大夠明亮,相當舒適。

親愛的朋友,如果您想學習Linux相關的知識,再次衷心地向您推薦奇科電腦,尤其是奇科老師所講授的Linux課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