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奇科電腦 具條理性的Perl教學














彭紹彬分享~
大學時我選唸的科系為非資訊相關科系,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沒有程式語言的底子。目前個人工作內容以IBM產品為主的SSR-(System Services Representative)。

久而久之,覺得自己應該轉型朝軟體方向發展。因此在Google上找各大電腦補習班。看到奇科電腦-Perl的課程就有些許的動心想要報名,因為曾經自修但成效不彰,所以想體驗“老師授課”與“自修”的不同。

與課程規劃師聊過且她有提到遠距教學及補課檔。遠距教學是我選擇奇科的原因之一。畢竟下班後,搭車到台北是很累人的~~

老師的教學內容很有條理,但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可以一直提問,老師也很有耐心地解答。小弟是程式語言新手,到了出作業的階段遇到了瓶頸。向老師提問後。他給我的解答其中一段『多寫多試錯,會花點時間但是就會了』。這給我很大的鼓舞,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的意境也是於此。往後出的作業憑著毅力完成,然後完成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上完Perl實務課後,非常謝謝奇科老師們的指導讓我的程式設計之路開啟一扇門。Perl是一個很棒的程式語言,所以很期待Perl進階課程能夠開班。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