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奇科電腦 講師實力堅強的Cisco CCNP課程

陳百鈞分享~
大學畢業後,我就從事網路技術相關工作,在2009年協助完成台灣最大通信服務供應商的IP多媒體子系統後,IP技術成長趨勢越來越快,而電信產業也逐漸地轉換成為全IP技術,為了加強這塊領域的知識,我便參加了奇科電腦的CCNA課程,也很順利地取得了證照,隨著時間過去,沒想到我的證照就在今年 (2012)就要過期...為了延長我的CCNA證照有效期限,也想到要再往更高階的網路技術邁進,於是我又參加了奇科的CCNP課程。

雖然說我目前的工作與IP方面沒有直接關聯,而且還要用假日的寶貴時間上課,但是奇科的老師讓我感到一點都不會後悔,反而覺得充實。老師上課除了告訴我們各項技術與應用的know-how之外,對我們學員就像是個熱情的好友一樣,課餘之時也會分享許多老師自創的笑話(不一定都很好笑啦 XD),另外,老師也分享他到外地出差,協助專案建置等經驗讓我覺得老師實力之堅強,而我只要參與課程就能得到這些經驗與實務經驗,真的是超級划算!

對於已有CCNA程度的朋友們,我這邊個人強烈建議奇科電腦的CCNP課程,不僅可以得到很好的課程體驗;更重要的是能得到真正全盤通暸的Route, Switch與troubleshooting的實際應用。也謝謝奇科的規劃與用心,讓我在這邊得到我所需要的,也結交了一起進修的同學們與好老師。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