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奇科電腦 講師經驗豐富的Embedded課程













李濂鑫分享~
我叫李濂鑫,我是一個韌體工程師。韌體工程的工作內容是用MCU做為控制晶片,將產品使用的IC與Module輸出做轉換應用。市面上像是電子秤與耳溫槍這樣的小東西內部皆有MCU的存在。我服務的公司新禾航電是一家wireless solution provider,而我主要負責的產品就是GPS的相關應用。近兩年來,公司的產品需求發展到無線工控的領域-wireless gateway(zigbee/zigwave)。

這樣的gateway需要一套Embedded System做為基底架構,才能處理複雜的資料,以符合特殊的情境運用。由於我在校所學都是一些片段知識,對於整套Embedded System沒有全盤的了解。就因為這樣的需求,我找上了奇科電腦。

奇科電腦的嵌入式講師在業界有相當多的經驗,加上嵌入式課程由基礎的porting一步步的進階到driver的寫作,這樣一整套的課程真正符合我的需求,使我對於Embedded System能夠全盤了解。

在奇科電腦上課之後,我可以感覺到這個教育單位的用心。為了方便學員,奇科提供了線上上課與上課之後的補課檔。這樣的服務,讓我在時間的安排上能更加彈性。如果有人問我,對嵌入式相關知識是怎麼建立起來的,我會毫不諱言推薦奇科電腦。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