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奇科學員經驗分享:奇科老師獨創的記憶法和心智圖,加速記憶LINUX重點及關聯性的重要

學員經驗分享:學習的方式很多,除了要抱著對事物的熱情和持續不斷的精神;課前的溫習和課後的複習也都是很棒的學習方法喔,一起來看看育呈的經驗談。

育呈說: 老師第一天就傳授我們有關記憶的方法及步驟,獨創的記憶法和心智圖,加速記憶重點及關聯性的重要,讓我們有更好更有方法的記憶方式,而每堂課也都會整理一張心智圖讓我們回家可以複習,讓自己更快進入課程中。


我是一位資工系畢業找不到自己方向的學員,一直在職場上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發現自己專業知識不足以及沒有相關證照。

在同學的推薦下來道奇科,當初對LINUX也是很陌生不了解,在課程規畫師的解說下選擇自己的第一步,老師第一天就傳授我們有關記憶的方法及步驟,讓我們有更好更有方法的記憶方式,讓自己更快進入課程中。

之後老師上課也使用老師獨創的南風式記憶法和心智圖整理得讓我們更加快速記憶重點以及關聯性的重要性,老師每堂課都會整理一張心智圖讓我們回家可以複習,上一堂課說過的內容老師下一堂也會再複習一次,課堂上學生發問老師也是很大方地幫同學解答,是很不錯的一位老師,現在課上完了讓我對LINUX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努力的準備考證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