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奇科學員經驗分享:李殷毅 擁有Linux LPIC-1國際證照、CCNA國際證照

學員經驗分享: 殷毅說: 「在課程結束後會利用空閒時間回去奇科練習實機操作來增進自己的記憶和實力,回去奇科練習跟在家裡的感覺一樣,週遭的環境都再熟悉不過了,甚至還多了不少人陪你,大家一起衝刺的感覺真的很不賴,有問題也馬上就找的到人可以詢問,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課已經上完了。」

李殷毅 擁有Linux LPIC-1國際證照、CCNA國際證照


奇科小班制的關係,大家相處很融洽,對我們而言,講師不只是講師,也是我們的朋友。加上講師都是在業界服務的,在上課的時候都會跟我們訴說當初他遇到這個問題時有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提醒我們以後在業界也要小心同樣的問題發生,還特地安排時間幫我們加課。

在課程結束後會利用空閒時間回去奇科練習實機操作來增進自己的記憶和實力,回去奇科練習跟在家裡的感覺一樣,週遭的環境都再熟悉不過了,甚至還多了不少人陪你,大家一起衝刺的感覺真的很不賴,有問題也馬上就找的到人可以詢問,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課已經上完了。

在經歷了不少的實機練習之後,總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準備充分之後就報名了考試,說真的,在這樣的環境下想要考失敗還挺難的,畢竟奇科盡全力提供它能提供的,加上自己的努力,證書絕對是手到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