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奇科學員經驗分享: 夢想該怎麼追逐,讓Webber來分享。Webber 擁有Linux LPIC-1國際證照、CCNA國際證照、SCJP國際證照

學員經驗分享: 夢想該怎麼追逐,讓Webber來分享。
Webber說: 一堂平凡的課,能教會你的只有相關的知識與技術,但是他卻從奇科的課堂中學會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
在奇科,Everything is possible!!

Webber 擁有Linux LPIC-1國際證照、CCNA國際證照、SCJP國際證照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在此分享我Linux求學經驗,我真的很開心,藉由Ben哥的帶領下加入了Linux 的世界,記得四年多前,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社會新鮮族,抱著好玩的心態報名了Ben的課程,當然他幽默的教學不只讓我學會了Linux的精髓,也讓我對Linux產生莫大的興趣,而且更幫助我考取Linux LPIC-1的國際資格認證。
Ben哥的Linux不單改變了我的職場生涯,而且讓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為何我指定是“Ben's Linux”呢?當然我有特別的緣故,一堂平凡的課,能教會你的只有相關的知識與技術,但是我卻從Ben的課堂中學會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
更學會求學問該有的態度,真真正正的去理解其中的環節。這樣的觀念,讓我有效率的求學,也讓我有機會可以在IBM工作,並且在今年可以轉換跑道到CISCO,我很感謝Ben哥對我的教導,也希望我的例子,可以鼓勵每一位學生,抱持一樣的信念,勇敢的追求夢想。在奇科,Everything is possi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