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奇科學員經驗分享:不斷學習和實作演練都是進步的基石。毛興碌 擁有CCNA國際證照、CCNP國際證照

學員經驗分享:不斷學習和實作演練都是進步的基石;除了理論和知識外,更重要的是要學習如何實作,才能夠真正學以致用。一起和來聽聽興碌分享對於來奇科上課和實做的經驗分享。

記憶猶新!當初為了尋找一個夠專業又能讓學員有充份練習的場所,費盡心思!四處打聽之下,最後在網路上發現了奇科(GeeGo)電腦的網頁,讓人感覺GeeGo很專業的實作及研究論文發表!

好奇心的驅使下,前往奇科(Geego)!一探究竟後覺得奇科(Geego)除了有專業的教學外,還能夠提供昂貴的網路設備供學員充份的練習!當下決定,就在這裡落腳哩!

在上課的期間,Paul的教學及課中Lab實作的指導之下,讓我能了解課程中的觀念!另外一個重點是Paul讓工作上的經驗融入課程裡,我想這也是讓有意進入這個行業的人最雀躍的事吧!當然,我也不例外!Lab上的實作讓我獲益匪淺。

當然還要感謝另一個老師Ben指導我關於Security Appliance的觀念,讓我對Cisco ASA及PIX有初步的認識及實作!還要謝謝美女Maggie和帥哥Jacky熱心的協助及Eddie的關心!讓我能在職場上能有所突破和發揮!最後,還是要再說一聲,Paul,真的感謝你的指導及協助!謝謝奇科(GeeGo)在專業上的訓練!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exp_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