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奇科電腦 學員經驗分享: 蕭碩淵 / 在Java課程中,奇科的遠端教學讓我體驗到了不同於一般補習班的教學服務


我是一位在國外求學的學生,基於課業上以及自己的未來找到了奇科電腦,除了服務態度親切,可以遠端連線即時上課是我會選擇奇科的原因。

在台灣的時候可以直接去教室上課,但是假期也不是天天都有,到了要再度出國就學的時候,我以為會像以前的補習班沒辦法上課就會叫我看補課檔,但是遠端教學讓我體驗到了不同於一班補習班的教學,透過簡單的安裝,只需要點擊連結進入課堂就可以與台灣的教室同步上課,說實在的:好酷!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有問題的時候課堂上無法得到立即的回答,其實不然,可以透過類似於聊天軟體的方式抑或麥克風直接對老師詢問,老師也會在看到或聽到問題之後第一時間給我回應,與坐在教室中不同的,就只是我是在家,坐在我自己的電腦前面,就可以與在台灣的同學們一起上課。

雖然對於遠端連線的安裝步驟奇科有寄給我詳盡的安裝步驟,在確認安裝無誤之後,奇科電腦主動地向我約時間要做連線測試,非常盡責地確認我可以在之後可以完整的上到課程,發現有問題也會有工程師在第一時間為我做檢查,例如電腦系統環境,防毒軟體等等…

奇科的老師上課詼諧,除了上課內容之外也會和同學討論社會上的軟體,手機動向,互動的教學上讓我和其他同學都有所交流,也會丟問題給學生回去做練習或是課堂小習題,之後都會有詳盡的解說以及對任何問題都會一一給予回覆,雖然都是開放式的教學,老師還是都很盡責的會問每個學生的學習情況,對於最後課堂要發表的小專題也都會給予相當的幫助。對於奇科電腦所提供的服務,我個人非常的推薦!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