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奇科學員經驗分享: 健棠分享他對於未來市場的明日之星Java與Android的看法和學習心得

健棠說: 在奇科學的Java SCJP課程,有別於以往在大學所學的Java課程,不會使他有著"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遺憾。更提到結業前每位學員必須要完成一件屬於自己的專案作品,讓他覺得是一門理論實作兼具的好課程。


由於支援Android系統平台的裝置,從智慧型手機、PAD到一般家電,應用層面越來越多,可說是一個正夯的熱門話題。而此系統上應用程式的開發,便是以JAVA語法為根基的開發環境。為了一探Android系統這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除了要瞭解JAVA語言之外,還必須要有一定水準的物件導向的底子,才能對往後Android應用程式的開發上較為順利。

經由網路上的尋找以及同事的介紹,聽完了客服人員親切又專業的課程解說之後便毅然決然的報名了奇科電腦的 JAVA SCJP課程,而奇科的講師,便是這個領域的專家,由於奇科的專業講師有著JAVA開發專案多年的經驗,有別於以往我在大學所學過的JAVA課程,不會使我們有著"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遺憾,然而,經由講師透過淺顯易懂的例子,以及清晰又有邏輯的解說,讓我在JAVA這個語言上,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為什麼要使用抽像類別? 什麼是介面? 為什麼要有介面? 這些問題,講師都會為我們以一個專案開發的角度,甚至是團隊開發的層面來解說。在課程結束之前,每位學員還必須要完成一件屬於自己的專案作品。讓我覺得這是一門理論實作兼具的好課程,對我來說非常值得,在此推薦給想學好JAVA或對此有興趣的人!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exp_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