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奇科學員經驗分享: 楊書瑋擁有Linux LPIC-1 101, 102 證照 / 進修是最划算的投資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使用到Linux,當遇到問題時,通常都是詢問同事或是上網查資料,但由於不是本科系的學生,所以很多東西是靠硬背,若遇到新的問題時,又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處理,感覺很沒效率,看到同事對Linux蠻熟悉的,就在同事的建議下選擇奇科,希望能讓自己更進一步。

我覺得奇科老師上課的方式很輕鬆很容易吸收,老師會很清楚的說明每個指令運用的時機,當大家不是很了解的時候,會用很多的實例來說明,並在每堂課的開始與結束,都會幫助大家複習所學習,讓我們能更清楚知道該加強哪些部分。

老師也常常鼓勵大家發問問題,在奇科老師的指導下,除了學習到很多技術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生涯規劃,讓我覺得Linux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上課中老師都以實際經驗作為範例,對我來說更是一大助益,於課程結束後順利取得認證,讓我在工作上能更快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因此得到加薪的機會,印證了進修是最划算的投資。老師常說找一個高手跟著學就對了,很開心我已經找到了,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學習囉!!

奇科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exp_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