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奇科電腦 學員經驗分享:曾秋明 IT進修零距離線上學員

我是花蓮某連鎖食品公司的網管,每天看著公司有設備,但卻沒實力可以接觸,看著名片頭銜『網管工程師』,心中難免怨嘆。而進入奇科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之下,當時在網路搜尋進入奇科電腦網站,發現奇科電腦擁有難得一見的優質師資及良好實作環境,因此我留下了資料。沒幾天就接到奇科電腦專業的課程規劃師打來關心的電話,才發現原來有提供遠端真人同步教學的高科技上課方式-『IT進修零距離』!不管外面刮風下雨,上課時間一到,開啟身邊電腦就可以在家輕鬆上課,我就沉靜在我的網路實作課程裡充分學習。

上CCNA課程中,在台北奇科實體教室現場裡,擁有網路頂級證照CCIE級的Paul老師並不會因為是遠端的學員而有所忽略,每個細節及操作都非常仔細地教導,並確認遠端學員是否真有吸收、沒有問題才會繼續下一階段的課程,而當操作上有問題也會即時的利用遠端操控功能來替我解決當下的困惑,讓遠端上課的我有如親臨教室現場的一樣有效率吸收。

而Paul老師教學的內容也非常的豐富及風趣,由於老師是業界唯一結合實務及證照經歷的名師,因此常會以職場上碰到的問題在課堂當作例子來說明,並讓學員們能夠在實例中學習到解決的技巧與精隨。

奇科電腦教授群的用心及實作環境有別於其他電腦教學中心,會讓學員真正的學到想要的專業,而不是只有課本上的理論,可以在職場上真正運用的到。也非常感謝專業的課程規劃師,從聯絡到中途與遠端學員一同解決上課遠端連線的問題,在課程完畢後還依然的關心學員考試準備的狀況,讓我覺得奇科的專業規劃師就像是朋友般的態度關心、對待每一位學員。

對於想要學習網管及Linux領域的IT人或新鮮人,如果你也在尋找最優質的IT進修環境,卻為身處外縣市或偏遠地區深怕得不到良好師資而苦惱,那麼,奇科電腦IT進修零距離絕對是大家的最佳選擇!我真心推薦。讚!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